鞋與畫 這是去全家福給蛋的拖鞋.蛋來不太會穿.會一直掉下來 這是過年前回三重時.跟蛋的阿公說.蛋好可憐喔.都沒新鞋 蛋的阿公拿錢給我買的啦我放娘21世紀房屋仲介家蛋回去可以穿 去全家買鞋.蛋都亂跑又不給我試穿看看.每一雙說是別人的.不然就說是姐姐的 氣屬我囉啦一直給人家鞋丟來丟去啦 婚禮顧問 這雙也不錯喔.這次我都買紅色的喔 這張是我高職時拍的藝術照彩色藝術照.這張比較像小說封面.比較不像我 照片中的人.幫我畫的.是我國中的乾哥哥.這張已經畫囉13-15年了吧.只有給我乾哥畫的 乾哥哥對我很好婚禮佈置喔.國中時他常會帶我去吃好料的.也會幫我做家政的東西.我笨不會 乾哥哥都說他對她妹都沒那麼好.對我最好.因為我都欺負他.我那時很恰北北 有時我還會約一些朋友出去吃東西.叫乾哥哥出錢.......我真壞燒烤呀 這是黑白的藝術照.以前的我好愛黑白照喔....怪怪ㄝ裝成熟 國中畢業後乾哥哥都忙著賺錢.乾哥哥兼2份工作.很辛苦.因為要讀書  花蓮民宿 因為我們都讀不同間學校.所以就少連絡囉.可是偶爾還是會出來聊天 但就在要考專科時.乾哥哥過世囉.過勞死.到現在我都覺得好捨不得喔 他們家的人說他在家睡覺時過世的.聽到時.真的都哭囉.現在邊打邊酒店經紀想哭耶 真的好想他喔.乾哥哥很有福氣樣耶.居然年記輕輕就走囉.真的讓人想不到啦 現在的我只能把乾哥哥放心裡囉.真的很後悔當初欺負他啦.我真是壞妹妹啦 你的好.我會把租房子你放心上的.我也會一直想唸你的.....傳智哥 這2張是你幫我畫的.我會好好保存好的.因為這是你幫我畫的 格友們妳們看.我哥哥幫我畫的像不像我呀.我和10幾年前有沒有像呀 澎湖民宿 還有呀.最近早上5點多就要帶蛋去做生意.下午回來也要顧蛋和用餐點 去格友家.回應的就比較少一些囉.等我喔.蛋麻沒忘記妳們的啦 因為我家的蛋太吵囉關鍵字排名.有時我都當淺水客啦 還有呀.蛋拔看到這篇就說我什麼時候有乾哥哥呀.管真大.不知道可多的囉 你這當老公對我一點都不好.你比不上啦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37jteu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