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演《唐頓莊園》的史蒂文斯在該劇最火爆時“激流勇退”,並前往好萊塢進軍電影。
  中新網9月7日電 據BBC報道,曾出演《唐頓莊園》中富有貴族氣質的克勞利,讓演員史蒂文斯在英國和北美擁有眾多粉絲。現在,他要逃離“莊園”,並打算和一幫已經在好萊塢立足的英國年輕演員一道,在美國影壇打出一片天下。
  來自倫敦“南城”克洛伊頓的史蒂文斯,在過去的一年裡剛剛拍完六部故事片。這其中就包括他主演的一部獨立喜劇恐怖片《客人》(The Guest)。在該部影片里,史蒂文斯扮演一名“殺手”形象的退役老兵。
  這位“被輸入殺人程序”的殺手,在影片里誰擋道、就殺誰。
  史蒂文斯對BBC說:“這個角色不是為我寫的,我是求著拿到這個角色的。”
  他說:“這劇本讓我拿起來,就放不下。最精彩的地方就是整部戲太鬧了,可謂是五味俱全。”
  他說:“這裡面有《終結者2》的影子、還有和其它動作大片類似的情節,同時還是一部恐怖片、黑喜劇。我讀劇本的時候,都快笑得不行了。”
  史蒂文斯向BBC介紹說:“這部影片的導演文嘉德(Adam Winguard)讓我一看就是那種讓人崇拜得五體投地的大腕。他曾經拍過一部類似的影片,叫做《下一個是你》(You're Next)。”
  他說:“我覺得,一定是影片一開始的場景,讓導演覺得找我肯定會有笑料。影片一開始是這樣的:那個退伍老兵大衛按一家人的門鈴。門開了,畫面上是這位、你絕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的那位來自《唐頓莊園》的家伙。”
  史蒂文斯向BBC“坦白”說,為了飾演這個角色,他必須“下保證減肥,而且要把自己塑造成和那個歷史劇中英雄形象毫不相干的人物”。
  史蒂文斯是《唐頓莊園》的始創人員之一,該劇在全球大獲成功,並吸引數千萬觀眾。
  他說,他希望觀眾在了幾幕這部影片後,會把他在《唐頓莊園》里的那個“克勞利”的形象逐漸忘卻了。
  在連續出演兩季《唐頓莊園》大獲成功後,已經是兩個孩子父親的史蒂文斯從2012年起,就步步為營地在美國拍電影。
  這位在劍橋畢業生在《唐頓莊園》里“俘獲”全球眾多粉絲的心後,已經默默地陸續在《博物館驚魂夜:墓葬秘密》(Night of the Museum: Secret of the Tomb)、《鞋匠人生》(The Cobbler)、《墓地漫步》(A Walk Amongst the Tombstones)出演角色。
  近些年,多名曾在電視劇里揚名的英國年輕演員在好萊塢站住腳跟。這其中包括從《權力游戲》(Game of Thrones)走出的哈靈頓、還有同樣出自該劇、並即將在《終結者》影片續集里出演莎拉-考納(Sarah Connor)的克拉克。
  對此,史蒂文斯說:“我們這幫人就是非常、非常幸運。我們就是在正確的時間里,出現在正確的地方。”
  他對BBC說:“我覺得影視界之間的流動從來沒有這麼順暢過。在這個階段里,電視和電影在品質方面比翼齊飛。雖然我們中的很多人以前也都嘗試過電影,但確是由於《權力游戲》和《唐頓莊園》的風靡,讓跟我一樣的很多演員由此遇到這些機會。”
  客人
  《客人》是史蒂文斯過去一年裡飾演的六個角色中的一個。
  他說:“這些電視劇太火了、令人陶醉其中,尤其在美國更是火得一塌糊塗。這樣一來,我們也就被觀眾熟悉了。他們看到我們時不覺得陌生。畢竟,我們每個星期都會出現在他們客廳里的電視屏幕上。”
  史蒂文斯說:“《唐頓莊園》和《權力游戲》為英國影視界搭建了一條生命線。我覺得,從來也沒有一個時候,英國新秀們能在北美受到如此火爆的追捧。”
  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史蒂文斯也承認,他“並沒有在電影界如何成功的手冊,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原標題:《唐頓莊園》搭建生命線 英國新人勇創好萊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37jteu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