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前的雞角刺~(呿....國寶花勒.....)還記得雞角刺的故事嗎?哈~不知道的人~請看"員工旅遊尾牙溪頭行(下)"那篇網痣~我家門前真的有一欉~本來還很懷疑~但看到葉子有刺~真的覺得是.......再提供一則笑話:小白妻:那天我二兒子在那玩1000元大鈔~說....媽~你看~國寶花勒~我說:人家小菁ㄚ姨說他家門前酒店工作有一欉~二兒子:哪有可能~老闆說是國寶花ㄚ~偷採會被抓去關~小白妻:真的啦~改天我叫小菁ㄚ姨帶你去她家看~(不是我這樣認為它是國寶花~老闆真的這樣說.....看~小朋友不會說謊的~呵....但聽我同事說~喝了真的會清腸排宿便耶~他說不知是不是喝了雞角刺關係~他每天都跑廁所~有時2-3次~瘦了1kg~還說下次酒店打工要買的話~要一起團購.....我到還沒喝啦~)ps:慘了~自從有了相機~我好像常喜歡用相片來紀錄事情~可能一方面想驗證我寫的都沒騙大家吧~另一方面~也當作寫日誌~以後老了~看日誌才有影像可以回味阿~相機後遺症......還有pps後遺症:看久了pps~有時看電視~我竟然也很想按一下"暫停"~噗......公司說酒店兼職今年新規定~以後禮拜六加班不能積假了~只能換錢~(這樣我才不要加勒~我加禮拜六就是為了要換假ㄚ~要換錢我就去泳池代不就好?錢還比較多......以後沒假~請事假~要被扣當天薪水&全勤~很划不來~特別是我們還沒做滿一年的新人更不好~沒特休~)我說我要去建議~同事搖頭說不妙~公司肯定有一套逼人接受婚禮顧問的說法~要我不要去~到時建議不成功~給公司壞印象就不妙~(我心想:一個公司如不能接受諫言~那這公司有前途?就算真這樣對我感覺不好~我也不會眷戀這種公司)小白妻也說小白去年的10幾天特休沒休完~都被歸零了~(沒休完也沒補錢)他也要去了解看看.....玩電腦中~(聽到有人跑上樓的聲音~一定是老木節能燈具......) 媽:又在玩電腦~我:你不懂啦~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ㄚ~幹嗎?你又要上來煩我囉?哈...媽:今天沒去騎車?我:沒ㄚ~要騎死唷~都騎5天4夜 ~下禮拜要去花博~這禮拜要休息媽:敢說那個大陸的回去了勒~不然他找你你也還去吧~以你的個性鍊子也練不住~我:知女莫若母吼~媽:黑壓~你我肚子裡出來的勒~我會褐藻醣膠不知道~ (我媽有一隻滾輪~老是說哪痛滾哪~一直說要找人大量生產~申請專利~講得像他的仙丹~上次去舅媽家~看她也有一隻~噗~她也被老媽攻陷了.....我&哥笑翻了~)媽:我要去找陳光標來生產這個~我:你好煩~等等說找馬英九~等等找陳光標~媽:他這次來台做善事~一定是有神明指引來找我~我:肖ㄝ媽:你不保濕面膜信~下次你去大陸有遇到他~你問他來台灣是不是神明指引來台(邊說邊玩滾輪)ㄚ你都不看我~這支也可這樣用~ 媽:快點啦~我想抱孫~沒人要生給我抱~我一定把他栽培陳王建民&林志玲~你如果去美國~有人要追你~最好有錢的就可以嫁~不要那種還過得去的~那種不要嫁~我:像你說的這種條件~我想不是離婚就是面膜死老婆的~不然就是有點問題的吧~哪會那好輪到我~媽:最好嫁像你表姊那種~爸媽都Q(過世)了~不用"雅士大人給"(台語)~我:噗~人家如也對你兒子說這樣勒?媽:我很民主的~我小孩婚後去哪住哪我都OK~我覺得你都憨憨的~我:哪有ㄚ~我同事說我很聰明~媽:很聰明現在還嫁不掉~我:那呂秀蓮很笨囉?蔡英文很笨術後面膜囉? 媽:我把你要送小白&至純的禮盒換成一樣大小了~這樣送禮也比較好看~才不會提兩個一大一小去尷尬~兩個口味也都一樣~我:你不要亂動我的東西~我如果懶的去送~它們會進我的肚子~這樣我如吃到兩盒一樣的餅乾我會很噢~哈~再說~價位差不多ㄚ~再再說~我不會看先去誰家就先送她大盒的唷?另一個又不膠原蛋白知道~(憨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37jteu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