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保健強身 多吃香蕉雖然香蕉有某些食用方面的限制,但其豐富的營養,在食物治療方面亦有重要的價個人信貸值,以下是香蕉食療偏方,提供給大家做參考:一、治胃潰瘍:飯前吃一根香蕉,一日一次即可,持續信用貸款食用,會有不錯的功效。 二、防治動脈硬化、高血脂症:用泡好的茶,摻入搗爛的蕉泥,加入少許糖房屋二胎,每日三餐飯後飲用一杯,須經常食用。 三、防治消化道癌症:每天食用一至四根香蕉,可做為配合房屋貸款藥物的輔助療法。 四、防治高血壓:每餐飯後吃一至兩根香蕉,長期持續食用。 五、防治便秘、痔瘡債務整合、皮膚病:每天上午、下午及睡前各吃一根香蕉,能幫助腸胃蠕動及清除內聚濕熱引起的皮膚病。也可支票借款製成香蕉蜂蜜桔子汁、香蕉檸檬優酪乳變換一下口味。 六、防治熱咳、喉痛、支氣管炎:香蕉三根,支票貼現剝皮切塊,加水、冰糖適量,隔水慢燉一小時後取汁去渣趁熱食用。 七、改善手腳乾裂:每晚沐洗後汽車借款,取少許烘熱的香蕉泥塗抹手掌、腳底,並用手按摩片刻,持續敷用數日。

jt37jteux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妍妍復學了01.23.2012 Mon.休息了兩個月的中輟生陳靜妍 終於在打完預防針的隔周去上學了要上學的前一天 媽媽莫名的緊張起來 但是看那位小姐又期待又開心的表情只希望她真酒店兼職的可以在這間學校 認認真真的學習 開開心心的交朋友 遇到一位溫柔的老師維奇媽媽又在瞎操心了 沒辦法 不擔心就不叫媽媽了吧去上學二個禮拜的妍(呵呵 隔了一個禮拜才又開澎湖民宿始寫^^)簡直跌破爸媽的眼鏡 每天看她那個樣子 都快相信她真的可以飛上天了 哈哈在台灣 只要聽到 明天不用上學 這位小姐一定會 喔耶~~ 叫得很大聲在這裡 只要跟她說:遲到就燒烤不用去了(這句話在台灣哪敢拿出來威脅啊)小姐一定會加快她的動作(雖然還是很慢>+<) 然後催促她媽 快點快點爸爸媽媽看在眼裡 微笑在心裡 沒想到 現在還可以偶爾拿上烤肉食材學的事嚇嚇她呢好厲害的老師啊 讓我們家大小姐 第一天就愛上了學校讓我不得不配服 而且不是只是去玩玩喔 每天拿回來的學校work或是回家work 簡直是多到我頭昏 我們倆老研烤肉究的結果 應該是 上學時間短(09:30~13:20)所以 還沒想媽媽 媽媽就出現 準備接她回家要不然就是 在台灣的訓練扎實 讓她覺得這邊可以輕鬆應付 who knows?!反正不管如何 能居酒屋夠看到她 吃飯時 一直聊她的朋友(呵呵 有朋友了呢) 聊上課內容 聊學校發生的事 一張嘴停都沒停 一雙眼因為說的激動 閃閃發亮的媽媽真的比她還要開心 還要感動 媽媽原先擔酒肉朋友心的事 都沒發生 感謝老天爺其實該擔心的反而是媽媽在學校的社交呢 我決定先放輕鬆囉 乎~~~啊 英文就不輪轉 個性就比較害羞嘛 不急不急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我還是打算做我自褐藻醣膠己 最自在^^(每天上下學要走的走廊)(兩姊妹)(沒有校門 只有一塊牌子 真開放@@)(我上學快三個禮拜囉 )(姐姐學校盪鞦韆)(姐姐已經上得去鞦韆上囉 )(我的寶貝姐姐 希望妳永遠保濕面膜這麼開心^^)(哈哈 融融妹妹一直說:姐姐 不要嘛 不要嘛 哈哈)批ㄟ司:我很習慣這裡 可是總是莫名的流淚 在聽音樂的時候 在洗碗的時候 在打字的此時怎麼會這樣 我明明很好的面膜啊...

jt37jteux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03 Mon 2013 13:54
  • 美女

美女 永慶房屋http://f.share.photo.xuite.net/a1225040/1f6a5c5/3764415/142住商房屋844934_l.jpg 太平洋房屋http://f.share.photo.xuite.net/a1225040/1f6a5f2/3764415/142東森房屋845747_l.jpg 21世紀房屋仲介http://f.share.photo.xuite.net/a1225040/1f6a5dd/3764415/142有巢氏房屋845214_l.jpg 好房網http://f.share.photo.xuite.net/a1225040/1f6a5d9/3764415/142租屋846234_l.jpg 租屋網http://f.share.photo.xuite.net/a1225040/1f6a5c2/3764415/142591845699_l.jpg http://f.share.photo.xuite.net/a1225040/1f6a55c/3764415/142847389_l.jpg http://f.share.photo.xuite.net/a1225040/1f6a5c2/3764415/142845443_l.jpg http://f.share.photo.xuite.net/a1225040/1f6a55d/3764415/142845598_l.jpg

jt37jteux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